丧心病狂的冷CP爱好者
不写文只写字,字都很少写
最近又开始忙了,都是冷CP来找我说话嘛~
粮食系SD 三井苏
团兵
银魂土冲(青葱)
少盟双子
永远相信明天会更好

铁三/灌篮高手/BLACK/补白

我们生活在城市的地下,肮脏的下水道里。我们翻搅垃圾桶,有时以同类为食。漠视我们的人,会被尖牙刺进脚踝,剧痛下他们被迫正视我们,眼瞳里投射出恐慌畏惧,还有深入骨髓的厌恶。我们对此颇为享受,得逞般笑着跑开。我们的世界没有风,没有光,暗无天日。得以填补空虚的,唯有同族凄厉的叫声。


当时害怕限定思考方向所以删掉的题记,也是自己想法的开端。题记是铁男的第一人称,正文其实全是铁男视角,是铁男观察着三井,与其说我在写三井,不如说在写铁男,三井在改变,看三井的铁男也在一点点改变。而标题的black是铁男的自我认知,是铁男从与三井相处分别的过程中得出的答案。

这篇断断续续花了我将近小一个月的时间,不擅长灰色压抑的基调,基本没这么写过,还是想尝试。为了营造氛围很用心的努力了。

很有趣的事啊,去写不同的CP,不同颜色的主题,不同的题材,就像用不同的画材画画一样。





评论
热度 ( 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世界晚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