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的冷CP爱好者
不写文只写字,字都很少写
最近又开始忙了,都是冷CP来找我说话嘛~
粮食系SD 三井苏
团兵
银魂土冲(青葱)
少盟双子
永远相信明天会更好

欢迎来到箱根学园自行车竞技部

箱学中心,元三年中心,随便扯扯的小段子~~箱学四傻的日常


 



 



 

01


 

新开叼着能量棒,东堂在柜子前对着镜子整理发型,荒北喝着万年不变的百事,真波一脸傻笑,只有神明知道他在想什么,脑袋上的呆毛跳舞草一样一晃一晃。


 

“你们骑车的时候小弟弟怎么放?”新开开口问道,“撕拉”一声,动手拆开今天第五根能量棒。


 

太阳穴边的青筋又开始突突直跳,荒北强压怒火望向那个橘色脑壳的色情胖子。新开看着荒北无辜的眨巴眨巴下垂眼,蓝眼睛里满是纯粹的好奇心,他嘴里还叼着能量棒,让人想起后院叼着胡萝卜的兔吉。


 

一次无声而迅速的交锋,荒北输了。他没法开口,新开的语气实在过于正直,冒然吐槽反而会让自己显得猥琐。荒北恨恨的把百事拧上,希望队友能上去敲新开一个爆栗大骂一句“你这家伙是八嘎吗?”


 

“虽然骑车的时候自然而然就跨上去了,但被你一说居然想不起来。”东堂终于从镜子前移开,皱着眉头若有所思。


 

“东堂前辈也是啊,我也记不清了,真是越来越在意了,到底怎么放的啊,小弟弟。”真波呵呵直笑。


 

这群不靠谱的家伙似乎真的有深入探讨的趋势。荒北无奈的按了按额头。


 

此时距离福富寿一踏进部活室还有15分钟。


 

在轮番讨论了这样放不太好那样放不科学哎你说的到底是什么扭曲的形态搞不懂之后,新开拉来了部活室的战术板,活学活用化学课的分子结构知识画起了球棍模型。


 

不一会儿战术板上就布满了各式各样各种角度的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


 

生动活泼逼真具体说的就是这么回事。


 

东堂走过去挨个点评新开的作品。


 

“挂在车座左边不对称有强迫症啊看着好难受PASS,分子小伙伴一边一个倒是解决了美观问题但不觉得对自己太惨忍了吗?PASS!下一张,为什么画着画着这门小钢炮忽然小了一号?做事不能这么马虎啊新开。”


 

“前面是我的,这是靖友的。”


 

“滚蛋!”一直忍着没吭声的荒北把手里的百事朝新开狠狠砸过去。


 

新开和东堂还在热火朝天的讨论,如果忽略战术板上的淫秽图片光看他们认真的样子外人说不定还真会以为他们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不过荒北不是外人,是一起朝夕相处两年多的队友,彼此熟悉到就算用膝盖思考也知道这俩马鹿不会有任何实用产出,他们唯一的贡献就是拉低了整个自行车部的智商。


 

念及此荒北伸出手拧着眉头隔空戳着东堂。


 

“喂,你喜欢的那个图,骑车动来动去真的不会蹭破皮吗?”


 

此时距离福富寿一踏进部活室还有3分钟。


 

“你这么一说忽然感觉好痛。”


 

“靖友好了解!”


 

“闭嘴啦呆茄。”


 

“这么一来更不知道怎么放了。”


 

“下次练习的时候注意一下然后画下来交换看看好了。”


 

“新开前辈好厉害。”


 

“谁要做那种事啊你这个变态!”


 

距离福富寿一踏进部活室还有1分钟。


 

“新开前辈,这个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真波指着最后一副图,球棍模型神采奕奕的立在车座上。


 

新开咳嗽一声,解释道,“用物理学的知识来解释,就是物体在受到摩擦后会产生热能,然后热胀冷缩,使得小钢炮处于一种膨胀的直立状态…….”


 

“对不起,我迟到了,你们等很久了吧。”


 

“没没没没等很久啊小福!”


 

为了守护小福的纯洁,荒北以最快的速度冲向新开把整板小钢炮掀了过去,万幸部活室的战术板是可以转动的。


 

“真不愧是王牌助攻啊靖友!”


 

新开朝荒北做了个BQN的决定POSE,眨巴着大眼睛让人想起后院有时会恶作剧的兔吉。


 

要不是答应小福不再打架荒北绝对会揍死这个胖子。


 

 


 

02


 

新开和人打招呼从来都是一个模式。


 

“早上好,要吃能量棒吗?”


 

“晚上好,要吃能量棒吗?”


 

“别难过了塔一郎,下次会赢的,要吃能量棒吗?”


 

“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你啊迅君,要吃能量棒吗?”


 

要吃能量棒吗?这话就和句尾一样。


 

东堂重视自身热量管理总是很礼貌的拒绝,荒北听多了对新开的话都是全程无视,福富会说“好”,接下能量棒,然后拿出苹果开始吃。


 

唯一一个会对着能量棒感激涕零照单全收的就是泉田。


 

事实证明并不是每一个人吃那么多都会变成新开那样的肌肉池面。


 

东堂说泉田IH那年春天会长这么胖全是新开的错。


 

好在他后来全减下来了,练出了漂亮的肌,哦不,安迪和弗兰克。


 

泉田对外宣称减肥是秘密训练法是东堂的主意。


 

“泉田,你要记住,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身为箱根学园王牌的骄傲。”


 

用一种简单易懂的方式解读就是,就算胖死也不能丢了逼格!


 

好在一直到IH结束也没人深究泉田塔一郎这奇葩肌肉训练法背后的原因。


 

所谓结果好一切都好。


 

 


 

03


 

秦野国中出身,包揽大小奖项的直线鬼新开隼人,最强王者全能车手福富寿一。


 

初二那年一战封神,骑着淑女车出道的山神东堂尽八。


 

还有国中时代无名无姓,箱根学园横空出世的王牌助攻野兽荒北靖友。


 

中学舞台上,但凡参加自行车竞技的选手都对他们的名字如雷贯耳,称他们为“箱根的世代”。


 

不过后来“箱学四傻”的流传度更广一些。


 

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告诉我们量变引起质变的原理。


 

但同样不能忽略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可能性。


 

一个正常人拯救一群笨蛋的结果就是在不知不觉中被同化成同等级的笨蛋,然后他就成了个蠢萌的傲娇。


 

让我们给靖友点个蜡烛,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04


 

荒北加入自行车部的回忆已经被说过太多次了,让我试着换个方式解读。


 

从前从前,箱学棒球部有个学生认出了不良青年荒北靖友,那个中学时代才华洋溢,饱受众人期待却突然从投手丘上消失的棒球选手,是他国中的同期,他的偶像。


 

于是学生找到了秦野中学著名心理咨询师,当时还是箱根学园一年级的福富寿一。学生拜托福富,“请你想办法劝荒北回头吧。”


 

福富说,我很强,没问题。


 

然后“偶遇”荒北的福富用自行车打败了摩托车,让荒北明白世间还有无数的可能,要继续走下去,必须看着前方。


 

荒北剪掉了飞机头,回归学园生活,福富心理咨询师的简历上又多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从那之后,荒北收下了福富的比安奇,努力训练,终于成为箱根学园自行车部的王牌助攻,在IH的舞台上大放光彩。


 

可喜可贺可口可乐,福富寿一真是个助人为乐的好同学。


 

不管是不是真的有个棒球部员哭晕在厕所,荒北都回来了。留着利落的短发,站在阳光下大笑着擦汗,重新捡起棒球手套还是骑上公路车其实并不十分重要。


 

故事的最后,那个棒球部员躲在厕所里哭完之后,站在IH自行车赛的赛道旁,大喊着为荒北加油。飞速疾行间,荒北从一闪而过的人群中认出了自己曾经的fan,精疲力竭的荒北对他说了声,“嗨。”


 

美丽的结局,happy ending。


 

 


 

05


 

新开大概是唯一一个没有嘲笑过东堂发箍的人。


 

新开隼人第一眼看见东堂脑壳上的发箍时想到的是自家那个喜欢少女面具的弟弟新开悠人。


 

悠人是个特别的孩子。爸爸妈妈在生了隼人之后就一直想要个女儿,悠人不像隼人,隼人从小就什么都往嘴里塞是个圆嘟嘟的胖子。小时候的悠人纤纤细细,胳膊啊腿啊全都藕节似的白白嫩嫩,父母有时候就把他当女孩子打扮,洋娃娃蝴蝶结买了不少,浴衣也是女孩子的款式,印着漂亮的花朵和金鱼。


 

还是小BABY的隼人经常牵着悠人叫妹妹,带他逛庙会,给他捞金鱼,帮他拍掉浴衣上的尘土带上发箍和蝴蝶结。小孩子还没有性别意识,妹妹的脸蛋香甜软糯的像棉花糖,至于双腿间和自己同样构造的小黄瓜,除了尿尿以外的用途隼人要到很多年之后才知道。


 

哥哥隼人升上高中,长成了充满保护欲和正义感的肌肉池面,而弟弟悠人,好吧,那个到现在还喜欢草莓慕斯和花茶的爬坡选手真不是三言两语能说得清的。


 

从秦野毕业的新开隼人如愿以偿进入箱根学园,高中自行车竞技项目长年制霸的王者。他来部室里替自己和寿一交申请书,望过去人群中有个脑袋晃来晃去,脑袋上的发箍也连带着一起晃来晃去。


 

发箍,上世纪的装饰物,隼人小时候经常拿来讨悠人欢心的小玩意儿。不过现在悠人已经看不上眼了,他告诉哥哥,少女间新近流行的饰品是糖果色发带。


 

看见久违的发箍新开隼人有一种本能的亲切感,更何况其主人的脸庞也是极其清秀,不同于悠人小时候粉嫩的可爱,要形容应该是干净漂亮。轻量级的身体,发达的大腿肌肉却撑满了校服裤子,应该是个爬坡选手。新开凑过去,一只手搭在那人肩上自来熟的打招呼。


 

“嘿,你好,我叫新开隼人,要吃能量棒吗?”


 

后来东堂的发箍被荒北卷岛嘲的一无是处,就连福,东堂给福看发箍的时候,福都会顾左右而言他。只有新开会给东堂建议,有时候还会挑点发箍送给他。东堂喜欢亲近新开,以前会叫他隼人。


 

新开说东堂像自己的另一个弟弟。


 

后来东堂去新开家做客时遇见了悠人,看见了悠人摆着各种小饰品的粉红房间。


 

“我才不是这样的你给我看清楚!!”


 

 


 

06


 

不过新开撞了兔子这事儿他没告诉东堂。


 

准确说,他没告诉除了福富以外的任何人。


 

看着不在参加社团活动的新开,荒北和东堂都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偏巧福富固执的出奇,守口如瓶坚决捍卫青梅竹马直线鬼的隐私。


 

被日复一日追问的受不了的福富终于决定透露一点点信息量。


 

“其实,新开他……”


 

“哈?就因为这?”


 

“因为什么?荒北,福他说了什么?”


 

“嗯,不过他本人倒是……”


 

“这家伙是蠢货吗?他长的不是这种人啊!”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所以,可能这段时间暂时…..”


 

“啊啊啊这样也没办法了,真是个麻烦的家伙。”


 

“……荒北,你给我翻译一下。”


 

“罗嗦,小福明明都说的那么清楚了!”


 

“………”


 

东堂到最后也不明白新开到底怎么了,荒北这种小福读心术不是一般人能修炼来的。


 

东堂唯一知道的就是新开开始长期请假,在学校后院养了只叫兔吉的兔子。


 

东堂始终没有直接问新开,也终于放弃追问福。


 

他就这么理所当然的接受了,每天早上会向新开打招呼,会在新开被老师留堂的时候帮他去喂兔子,也会在部活室和新开扯皮聊天。东堂的样子,就好像新开只是吃坏了肚子请假休息,一不小心请了一个学期。


 

升上三年级,新开还是没有回来,东堂理所应当自告奋勇的接下了副队长的位子。


 

“尽八都不问吗?”东堂趴在桌上写训练日记,新开坐在一边吃能量棒,天气很好,训练的人都走光了,先开口的人是新开。


 

“隼人不想说的话我就什么都不问。”


 

“可我猜尽八已经都知道了。”


 

“我不知道,不过我也猜隼人不会放弃公路车,箱根的直线鬼有一天会回来。”东堂终于把日记写完了,合上本子盯着新开。


 

“在这之前我只要等待就好。不过我也希望隼人可以多依赖我一些,我可是强大的山神大人。”


 

新开眨巴眨巴下垂眼,东堂喀秋莎下的眼睛没有高光,坚定又包容。


 

然后新开告诉了东堂那个关于兔子的故事。


 

然后东堂不再叫他隼人,那个和悠人一样的称呼。


 

他们关系还是很好,甚至更好了。


 

其实兔吉和东堂很亲的。


 

然后,没过多久,新开隼人,箱学最快的4号回来了。


 

 


 

07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么多,我只是个细心的饮水机管理员。


 



 

-------------------------------也许TBC?------------------------------


 


评论 ( 7 )
热度 ( 9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世界晚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