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的冷CP爱好者
不写文只写字,字都很少写
最近又开始忙了,都是冷CP来找我说话嘛~
粮食系SD 三井苏
团兵
银魂土冲(青葱)
少盟双子
永远相信明天会更好

算是个小回顾

研究生快毕业终于要面临入职了,这一年大概都会像快死翘翘一样忙。然而lo不会荒,我依然喜欢码字,有时间就回来涂涂
black应该是近两年里写的自己最满意的一篇了,再就是坑了的螳螂捕蝉,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东西没有表现出来。我放了很多想法,奈何表现力不够。
铁男是下水道里的老鼠,向往又理智的远离不同世界的三井,龙厌恶污秽却又无法从泥沼中抽身,他比铁男坦率,可以表达对三井的感情,喜欢和背叛。铁男比龙看得透,却没有龙洒脱。
铁男更理性,龙更感性,是一种心情的不同侧重。我一直是借着龙去表达铁男隐藏的,自己都不承认的那部分感情和冲动。而归根到底他们两是一类人,一种人,black,挣扎与否热情与否都清楚自己无法从淤泥里逃出来,与三井不同。
而三井,多么的任性啊。地下的白老鼠,地上的灰老鼠。有时候错一步就再不能回头。
然而都只是想想。我的笔力够不到啊够不到,哭哭。其实我是迷瞪瞪写完才有这种条理的思绪,写的时候都是直觉。下次写故事前这样理一遍也许会表达的更好吧。
下一个那么多想法的故事在青葱上。晨起云声烦。我已经构思很久了,什么时候有时间写下来就好了(:

评论 ( 9 )
热度 ( 12 )

© 全世界晚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