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的冷CP爱好者
不写文只写字,字都很少写
最近又开始忙了,都是冷CP来找我说话嘛~
粮食系SD 三井苏
团兵
银魂土冲(青葱)
少盟双子
永远相信明天会更好

半夜改论文想上来写两笔

2016年10月和11月大概是我活到现在最悲惨的两个月。

考CPA,找工作,改论文,见男朋友家长,和爹妈斗智斗勇不回家。

每天都压力大到想要呕吐,这两个月掉的泪大概比之前一年加起来还多,我明明不是爱哭的人却天天觉得自己是多愁善感林妹妹。

好在老天爷还是疼我的,除了论文还差个尾巴没改完其他事都有了好结局。

谢谢男朋友,没有他的鼓励我大概已经死掉了。

接下来还要继续电信考试,公务员考试,银行考试,各种考试,论文答辩,租房子,搬家。

其实我现在已经有不错的工作了,挺好的外企,不过我还想看看其他的。

一年都没有摸专业和论文以外的书了,也没怎么追新番,lofter差不多也彻底荒了。

恋爱是最好的脱宅手段,真的。

今年也实在太累了,闲下来如果没啥体力就去打一局OW,体力槽多一点就来一局LOL。

不知道这个LOFTER接下来会怎么样,就像我以前也不知道自己还会恋爱,会写同人文,写的还有人看。

祝好大家,祝好自己,希望每个人都有美好的明天,有那么多不知道的美丽的事等着你们。

全世界晚安。


评论 ( 5 )
热度 ( 11 )

© 全世界晚安 | Powered by LOFTER